close

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說很久沒吃聯盈發了就準備ㄧ下來吃溜

到聯盈發時差不多11:50,我們是平日中午的,沒想到店內還是客滿,不過因為是平日中午的關係,等待時間不長,大約10分鐘左右我們就有位置啦~耶~

  

[餐廳介紹]

店名: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168號

電話:06 202 8787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晚上17:00~20:30

刷卡:no

Google 評價:4.3

  

平日午餐還是要排隊啊~

難怪那麼紅,厲害厲害啊

店員先幫我們登記候位,以及拿菜單給我們。店員提醒我們點完菜單就不能加點噢所以要ㄧ次點完(貼心小提醒)

 

菜單

有硬板的菜單(有圖片參考) 

  

我們今天點的東西

 

座後店員送上餐具以及熱茶,還有點的飲料,今天我們點了ㄧ杯絲襪奶茶(25元)

我覺得絲襪奶茶還好,沒有說非常驚艷,就…是奶茶哈哈

蝦仁腸粉(3個)80元

 

好吃裡面有滿滿的蝦仁

醬汁也好吃

黃金流沙包(2粒)60元

 

表現的中規中矩

我有吃過更好吃的黃金流沙包,覺得聯盈發的麵團部分有點太多了,第一口吃不會吃到內陷,內陷好吃,缺點就是皮有點厚

上海小籠湯包(7粒)90元

 

我們叫了兩籠哈哈,誰叫我們是大食怪,很怕吃不飽

小籠包表現也是中規中矩 ,我也有吃過比他好吃的小籠湯包,台南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小籠湯包應該是小上海小籠湯包在東寧路那邊。

港式蘿蔔糕(3片)55元

 

我覺得蘿蔔糕也是中規中矩耶~是我標準太高嗎哈哈

是還不錯啦,只是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鮮蝦花枝煎餅(3片)75元

 

調味料好吃,我就是喜歡吃這種甜甜的醬

沒吃過這種類的食物,覺得蠻新奇的,好吃但覺得有點小貴哈哈

錦老拌鮮蝦雲吞(辣)70元

 

這是我覺得今天所有餐點最好吃的東西

裡面有6顆雲吞,ㄧ些蔬菜以及醬汁,蝦子很新鮮,鮮甜好吃,醬汁有點辣辣的,這就是我喜歡的口味。推推

總結

聯盈發是一個平價又好吃的港式飲茶,覺得不錯有發票有冷氣,但不能刷卡。貼心提醒,平日人真的比假日少許多,如果可以建議平日來吃,才不會等太久。

台南美食真的太多啦~每家店都有自己的強項,怎麼吃都吃不完呢!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