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ㄧ個超愛吃蝦的爸爸

這是他的小小愛店

今天我們是吃靠近十鼓糖廠那邊的西海岸活蝦之家

台南有兩間西海岸

 

餐廳介紹

店名:西海岸活蝦之家

地點: 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電話:  06 266 9389

刷卡:no

google評分:3.8

 

附上菜單

 

附上彩色版

 

店內有冰塊自取區

我猜是要喝酒用

哈哈哈

  

桌上有卡斯爐

因為我們有叫湯

 

  

廚房是開放性廚房

所以一直有香味飄出

好香阿

 

  

白飯自取

自己添飯

看要吃多少自己來

  

餐具碗筷們就在旁邊

  

還有醬料

就一種

醬油

 

西瓜原汁(壺)180

   

先點個喝得來喝

 

椒鹽四季豆(一份)90

 

 

個人蠻喜歡他的四季豆的

好下飯

好吃

 

蒜頭蛤蜊雞(湯)(一份)320  

裡面全是小雞腿跟蛤蜊

湯頭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還可以

  

胡椒蝦(一斤)490

本來以為一斤很少

結果還蠻多的

而且裡面幾乎都有蛋

推推  

看看這個蛋

就很好吃

  

檸檬魚(一份)290

魚好吃

表現得中規中矩

麻油蝦(一斤)650  

麻油味很香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胡椒雞(一份)299 

虎山店限定的料理

好吃但胡椒有點多

所以有點辣喔

很好配飯的一道料理

 

紅蝦沙拉(一份)290  

就是蝦冷盤

沒有甚麼特別的

只是單純想點

 

 

 

 總體評價

我爸爸喜歡的愛店

因為他很愛吃蝦哈哈哈

如果坐戶外要小心會有蚊子喔

還不錯

是會在二訪的店 

 

最後附上餐廳外觀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