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介紹

餐廳名稱:菜良sara日式拉麵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4號

電話:06 267 012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週一公休)

刷卡:no

google評價:4.2

 

 

進門前先到投幣機點餐

然後自己走進去找位置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

 

 

桌上有放些許調味料

還有麵的一些配菜選擇

蔬菜可選:減少  正常量  增加

蒜丁可選:無   增加

背脂可選:減少  正常量   增加

醬料可選:減少  正常量   增加

 

   

杯子在座位後方

要自取

 

 

  

 

 

日式拌麵220

(魚粉.起司.生蛋黃)

 

 

 

 

第一次吃到這種拌面

面的硬度不能調

但好吃

(我個人吃拉麵時喜歡吃硬的口感)

味道較重

適合重口味的人

有非常多蔬菜(健康)

他的肉我選背脂少

好吃

 

溫泉蛋拌麵230+20(加麵)

 

  

 

 

 

  

 

同行友人讚不絕口

說明天還要來吃一次

他個人很喜歡

 

 

店內晚班的女生店員是日本人

他會說國語可是帶著一個可愛的日本腔

她是日本沖繩人

我們回去時老闆說

那個日本店員覺得我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單純想炫耀一下而已

 

分界線(我們隔天真的又跑來了)

今天不是日本店員

換成一位台灣男生

 

 

 

叉燒飯(大)160

    

 

 

 

裡面有泡菜.海苔.叉燒肉.蔥花以及溏心蛋

叉燒肉的部分與拉麵裡的叉燒一樣好吃

我個人蠻喜歡的

而且不貴

肉也蠻多的

 

加點的溏心蛋30

 

 

就是溏心蛋哈哈

有點小貴

 

 

烏帽子拉麵200(豚骨醬油)

 

  

 

湯好喝

一個豚骨與醬油的味道

不會衝突

搭得蠻好的

同行友人非常愛

 

分隔線

(109.05.04更新)

因為大胃王千千報過的關係現在菜良大排長龍啊😭

 

  

久久沒吃還是ㄧ樣好吃啊

雖然現在變得很難排到隊

但還是好好吃

尤其是他的肉

今天很幸運的還有加到60塊的肉

只有ㄧ個詞要說

滿足😋   

 

 

總體評價

我覺得真的好吃

認真!!!

同行友人說直接變成他台南排行第一的拉麵

我個人也覺得蠻好吃的

推推

而且跟其他拉麵店比

他的價格不算太貴

重點是他 有 蔬 菜

健康健康不錯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