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四草大橋的路邊

有點髒髒破破的一間海產店

但卻是我爸的愛店

哈哈

有一次不小心走進去後

就收到他的口袋裡面了

他外面就是長這樣髒髒不起眼的樣子

裡面也是哈哈

可是他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餐廳介紹

餐廳名稱:大眾海產店

地址:709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438巷號號

電話:06 284 1291

營業時間:要打電話去問他有沒有開,可以順便問他有什麼菜

刷卡:no

google評分:4.0

 

 

進門先跟老闆娘點菜

他會跟你說他們今天有什麼

一個今天有什麼就煮什麼的店

  

 

他有菜單

就在這裡

可是還是要問老闆娘今天有沒有貨

    

裡面長這樣

後面冰箱有飲料可以拿

  

 

  

蚵仔麵線

  

 

他是炒麻油

好吃

而且蚵仔麵線蚵仔很多

 

炒海瓜子

  

 

  

這個就還好

表現得中規中矩

但還是蠻好吃的拉

 

不知道什麼魚

就自己選的魚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

就給他隨便料理

 

不知道炸什麼魚

   

 

好吃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可是我爸很愛炸這種魚

 

炸魷魚

  

  

像鹽酥雞店賣的

好好吃

放了很多蔥以及蒜頭

 

蛋炒飯

  

怕外勞吃不飽的蛋炒飯

好吃

但有點油

 

老闆招待-自家種的絲瓜

 

  

阿姨非常喜歡

鮮甜好吃

 

烤鰻魚900(唯一只知道這個的價錢)

 

鰻魚還好

日本料理店的應該會比較好吃

 

全部金額在這

只是我看不太懂老闆在寫什麼

所以無法一一標價

但總共2700

我是覺得還便宜的(我們7個大人)

 

   

 

總體評價

我覺得是cp值算高的海產店

便宜又好吃

之前我們會點螃蟹和鳳螺

但今天沒有真是可惜

店面有點髒髒不氣派

就看會不會介意這樣

我個人是不介意拉

因爲我已經很多訪了

推薦大家來試試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