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約五點四十幾到

人就超多的了

建議真的要一開店就來

不然真的會給他等的有點久

 

 

餐廳介紹

店名:【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

電話:無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nyasho/?fref=ts

營業時間:17:30-21:30

 

 

人數到到齊時間和裡面的人報到

知道自己的號碼後

就可以拿菜單點餐了

麵屋祥菜單如下

 

   

 

桌上的調味料

 

   

 

店內環境

 

  

 

 

 

台灣拉麵的宣傳單

 

  

 

有好多還沒吃過啊

 

清湯叉燒麵280➕蛋20

   

 

麵上來時一為又回到了鷹流蘭丸

好懷念啊

我覺得湯的湯非常好喝

真的就像回到了鷹流蘭丸

叉燒也非常好吃

我必須給出極高的評價

 

 

 

清湯醬油拉麵200➕蛋20

 

 

 

雖然叉燒肉沒那麼多

但女生吃能吃得飽的份量

 

    

 

溏心蛋頗面圖

 

   

 

總體評價

非常喜歡

極度推薦

這就是我要的醬油拉麵

為什麼台南都沒有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湯頭

就是一個大象比雞腿的概念

我能說台南目前沒有醬油拉麵能超越他

心目中排名全台前三名的醬油拉麵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