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拉麵狂人男友

來台中玩當然也是要吃看看台中的拉麵拉

因為逛三井逛太晚的關係

所以找開比較晚的拉麵店

我們就選擇了有囍拉麵

 

餐廳介紹

店名:有囍拉麵中山店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2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14:00(六日到15:00)

17:00-21:00(六日17:30開始營業)

週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shiramentaichung/

 

他們的用餐守則

  

  

 

入內點完餐後

店員和我們說能附近走走大約要等40分鐘

 

我們點的東西(餐卷)

   

 

 

真的等候差不多40幾分鐘後到我們了

 

 

店內環境

 

桌上有冰水以及擦拭的抹布

 

 

 

座位後面有漫畫及調味料和衛生紙

 

 

店內位置不大

大約10個位置

 

  

 

 

  

 

入座後會有小菜招待

(第一次吃拉麵還有前菜,真的跌破我的眼鏡,而且小菜還非常好吃

我喜歡他的豆腐

 

     

 

鹽味琥珀干貝雞拉麵200

+80叉燒繁盛附溏心蛋

 

  

 

一吃驚為天人

不是我在浮誇

這真的是我在台灣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白湯拉麵

連肉都好吃(而且肉還有三種口味加一個雞肉丸子)

還這樣的價錢

天啊

超羨慕台中人

 

 

這碗拉麵的麵是細麵

麵吸附了湯汁

真的是人間美味

不會死鹹

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湯

 

 

可以免費加一次麵或飯

我選擇加半碗飯

 

 

飯吸附著湯汁

好美味啊

飯不會煮得太硬也不會太軟

就是一個剛剛好的美味

 

 

辛口濃醬油雞白湯拉麵230

+80叉燒繁盛附溏心蛋

 

   

 

這碗也是非常的厲害

有點辣辣的

但又是喝來很舒服的湯頭

順口

 

  

 

肉炙燒過後又更加香

 

      

 

這款麵配的是粗麵

本來想說粗麵會不會不好吃

結果也是異常的和這碗麵融合

好好吃啊

 

 

   

 

迴游裸湯麵(鮭魚)300

期間限定  

 

先上前菜

 

  

 

  

 

  

 

再上麵

湯匙那坨是蘿蔔泥

 

  

 

 

  

 

加飯吃完所有的湯是一定要的

(有囍的湯我都會全部喝光光

 

  

 

醬油琥珀雞貝拉麵200

加肉加料

 

  

 

 

2020雞白湯拉麵220

 

   

   

總結評價

我給這間拉麵店極高的評價

我非常喜歡

台南必須開一間啊

因為有些拉麵店(台灣的)和他說要日本口味

會變得很鹹

是死鹹那種很難入口

不會想喝湯

但這間的日本口味

味道非常足夠

而且湯喝完不會口渴不會死鹹

我覺得非常厲害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