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台中玩

想說來吃看看拉麵社團票選第一名中部拉麵長什麼樣子好了

山下公園在第六市場裡面

 

 

餐廳介紹

店名:山下公園 ラーメン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30-14:00(六日11:30-15:00);17:00-21:00

週一公休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商場三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amashita.ramen

GOOGLE評價:4.5

 

停車停太久了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12點就超多人了

建議要吃真的要一開門就來

 

  

 

用餐須知

 

  

 

   

 

 

 

 

 

  

 

依序排隊入內使用點餐機點餐

 

  

 

 

然後再看燈號入座

 

    

 

 

 

 

鹽味雞豚清湯加肉270

 

 

   

 

不是我在浮誇

真的好吃

湯頭清爽

味道層次很夠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肉又不會很柴

好吃

 

  

 

麵體長這樣

 

 

   

 

可以免費加飯或加麵兩次

但份量其實蠻夠的

所以我選擇加半碗飯

 

  

 

好好吃啊

湯泡飯也好吃

不知不覺就把整碗吃完了

 

   

 

 

焦蒜豚雞濃湯加肉300

 

 

 

這是男友點的

也是好好吃

但濃湯和清湯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清湯

 

 

  

 

他的麵體

 

 

 

  

 

 

總結評價

我個人對台中拉麵完全驚艷到

水準非常高

而且價格又便宜

我要來毒蛇了

台南拉麵店的雞白湯頭真的完全比不上

來台中吃過原來什麼叫好吃的拉麵

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