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朋友生日,她ㄧ直很想吃彩豐樓的港點~

雖然我完全沒聽過,哈哈

可是她說這間超有名的,所以我們就來ㄘ溜~~

誰叫她今天是壽星呢

位置有點難找,應該是我不熟啦

反正就從大門進去,走到二樓

往這個通道走進去就看到了

 

 

進門會先看到這個(應該是他們在推薦要賣的東西吧)

 

裡面的座位區長這樣  

平日中午還是很多人呢~

怎麼大家都那麼閒呢

    

 

餐廳介紹

餐廳名稱:彩豐樓(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

地點: 708台南市安平區州平路289號

電話:06 391 1899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

晚上:17:30-21:30

刷卡:yes 

Google 評分:4.3

  

   

 

ㄧ坐下先給我們介紹的小菜以及問我們要喝哪種茶,我們選菊花普洱茶

介紹小菜有干貝XO醬、月餅(我朋友說是有薑絲的月餅,她不喜歡,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跟魷魚~

   

 

大推這壺茶

我覺得好喝,我個人非常喜歡

菜單

   

 

我們大點特點誰叫今日主角是壽星

翡翠蝦仁腸粉190

   

 

 

 

 

蝦子新鮮又好吃

我還加了桌上的XO醬,好吃

今天的主角不喜歡吃XO醬我就自己包辦了耶~

臘味蘿蔔膏(3件)150

 

 

我覺得好吃

同行的主角覺得還好~她說她有吃過更好吃的

蘿蔔膏本身味道明顯,是好吃的蘿蔔膏 

蟹黃靚燒賣(4件)130

   

 

好吃

他是我今天排行榜前幾名

好吃,非常扎實

香菇流沙包(3件)140

   

 

 

 

好吃

可是我有吃過更好吃的哈哈

想知道可以問我

黑黑的那個是巧克力粉

湘蓮芝麻球(3件)100

 

  

 

裡面包的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好吃😋

甜甜的,不小心亂點點到ㄧ個好吃的品項

泰式炸蝦餅(3件)180

 

 

又是這種酸酸甜甜醬

我喜歡,很好吃

ㄧ咬下去就是滿滿的海鮮味

推推 

韭黃肉絲炒麵380

   

 

滿滿的肉絲

壽星大人說他想吃

不然我ㄧ定不會叫

因為我是不敢吃肉絲魔人

肉絲真的太可怕了

我要吃就把全部都肉絲夾到壽星大人碗裡

麵好吃醬汁好吃,肉絲不知道哈哈

  

帳單在這邊,我們還外帶了ㄧ些~

外帶就沒有6折了

我沒有拍到西米露,可是我也不敢吃哈哈

我是不吃肉絲跟不喝西米露魔人

 

總體評分

我覺得還不錯,可是對小資族來說有點貴貴滴~

東西好吃、環境不錯,服務態度很好

但離市區真的好遠啊~~~

可以刷卡有發票我覺得棒棒的

推薦可以帶家中家長去吃飯的好去處

最後附上我的下巴跟我們吃很多東西的照片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