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之前公司同事的愛店

我好久沒有吃了

想說很久沒吃剛好經過來吃吃看

到了地點發現他重新裝潢了

生意還是一樣的好

我猜他一定賺很多哈哈哈哈哈

 

餐廳介紹

餐廳名稱:滿點大雲吞

地點:702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26號

電話:06 265 2099

刷卡:no

google評分:4.2

 

到了之後先和店員說

他會先登記等位置

然後給菜單

 

菜單菜單

 

  

因為今天不太餓就沒有點涼麵了

不然我記憶裡的涼麵超好吃的

 

滷菜我隨便亂夾

有點忘記多少錢了

我記得150左右

滷味在這邊

其實我沒很喜歡他的滷味

不太喜歡醬油膏風味

 

 

 

鮮蝦炒手麵80

   

  

有種甜甜的感覺

就像清淡日式醬油的感覺

偏甜的台南人口味

喜不喜歡就看個人瞜

我個人是喜歡拉

 

牆上的菜單

  

  

總體評價

我記得他的涼麵很好吃

常常都會賣完

這次沒有點可惡

我喜歡他的麵可是滷味還好

就看大家西歡甚麼

再點甚麼溜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