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介紹

店名:忠味麵館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

電話:06 331 5089

營業時間:7:00-14:30

(日一休息)

google評分:4.1

 

我媽很喜歡的麵店

他最喜歡吃他的榨菜肉絲麵

可是我不吃榨菜也不吃肉絲

就沒有點溜

 

菜單

  

 

店內環境

  

 

餐具是環保餐具要自己去拿喔

  

 

乾麵大碗與小碗(有附湯)

  

 

他的乾麵好吃

應該是有點類似麻醬麵的那中口感

我個人喜歡

有點像眷村面的那種感覺

 

滷菜(隨意)

 

   

 

他的魯菜好吃

但是不便宜喔

實際價錢有點忘記了

我記得大概150左右

我們夾了海帶

豆乾

大腸

皮蛋

木耳(一定要夾)

豬肝(必夾之一)

 

總體評價

我之前讀大學很常吃的一間麵店

久久沒吃還會回味

但真的不太便宜

但好吃

貼心提醒

要早點去吃,不然就晚點吃

人很多

要先拿菜單找位置填單完排隊夾滷味結帳

推薦大家去吃的台南東區美食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