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介紹

店名:阿娟小吃店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3巷4號

電話:+88662694565

營業時間:10:00-0:00

(星期一公休)

google評價:3.9

 

 

因為常經過這間麵店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想說有空來吃看看就來吃哩

 

菜單

 

 

覺得裡面動線有點小亂

看不太懂

如果要內用自己找位置

外帶就點好後站在那邊等候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今天也不例外

 

 

桌上餐具

 

 

我們的麵來了

我們點一碗餛飩乾麵大條(45元)餛飩乾麵小條大碗(55元)

 

  

 

我個人蠻喜歡他的肉燥醬汁

但餛飩不大顆就是了

 

  

 

 

男友點的乾麵

他非常不喜歡

他說不知道是不是不同人煮的還是怎樣

湯汁非常多

很水

都沒什麼味道

他說他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大骨湯自取喔

要自己去裝湯

  

   

 

滷味隨意

 

  

 

空心菜40

 

 

 

總體評價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間口味的

而且他還有粗麵

我很喜歡

但男友不喜歡

他說麵都沒味道

我覺得感覺吃這間要看運氣哎

因為他有吃我的

沒錯!味道很夠

不知道他的那碗是出了什麼問題

阿娟的環境沒有很好

髒髒舊舊的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想二訪

但沒人能陪我二訪的可憐女子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