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8/09/04是外勞要回台的日子,是的沒錯她(外勞)沒回來。

媽媽晚上打給我著急的說完蛋了,外勞沒回來!

奶奶打給媽媽說"接機的人說沒有接到阿喜(外勞)"

我媽媽很緊張

打給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人員說"那班班機的乘客都已下飛機"

媽媽問"那可以查阿喜有沒有做到那班班機嗎?"

航空公司回應"我們無法提供旅客各資!"

 

我媽很緊張,再打給出關的個單位(我忘記叫甚麼了)

得到一樣的答覆

無法提供個資

天阿

最後我媽打給旅行社,旅行社說那他們幫忙查

她跟本沒有登機!!!!!!!!!

而且我媽打電話給她(外勞)她也都沒有接!

我的天啊!

我們對她很好

她也做的不錯

她回去時我媽還買了很多她(外勞)需要的台灣皮膚藥跟眼藥水給她

也幫她跟旅行社買機票和訂來回接駁車

還跟她說她回來就給她6000塊獎金

外勞也說她ㄧ定會回來,她很喜歡這裡。

為什麼她沒有回來!很生氣唉!

 

 

今天是108/09/05

媽媽早上請阿姨的外勞打給阿喜

沒接

打給阿喜的弟弟有接

阿喜的弟弟給我們阿喜先生的電話

沒接

我媽再那邊超擔心阿喜會不會被先生殺了

我要昏倒了

根本不可能好嗎

 

仲介回復了

叫我們要付阿喜她工作10天未付的薪水

以及7天的不休假獎金

為什麼阿

她自己不回來的唉

位甚麼要給她

108/09/08

我出國去玩了~~~

108/09/15

阿喜的回程機票過確定他不會回來了

媽媽她們開始可以找外勞了

我有問我媽

那我們要給仲介阿喜的不休假獎金跟剩餘的薪水嗎

我媽說阿喜本人跟她聯絡她就會給但她不給仲介

我覺得這樣很棒

為什麼我們還要給仲介

是他們家外勞不回來又未告知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 返鄉未回 murmur
    全站熱搜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