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福吉雅了

想說來吃一下

結果他改名了

叫做

小巷餐館

 

餐廳介紹

餐廳名稱:小巷餐館(原福吉亞)

地點: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49號

電話:06 238 5818

刷卡:no

google評分:3.5

 

 

其實我也不太懂為甚麼平價不高

這是我之前生活在這裡的回憶

 

老闆娘人很好

東西又好吃

 

茶水要自己去裝喔

  

  

點完菜會給你餐具

然後自己去找位置

 

  

 

今天的飲料是紅茶

 

  

 

焗烤雞肉飯90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而且雞肉給的多

不錯

 

豆腐特燒100

  

 

他會有一盤飯

飯是五穀米

跟一些蔬菜

之前我來吃的時候我記的是兩種蔬菜

然後就是豆腐拉

裡面有

豆腐

雞肉

金針菇

些許蔥花

  

 

我喜歡他的醬汁

  

 

 

 

 

補上一張局烤雞肉飯的照片

看那罪惡的起司

  

 

總體評價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看了google評價低的

不外乎是因為老闆娘臉臭以及價錢太貴

我是覺得老闆娘人很好

而且我之前錢包忘了帶回家

他也幫我保管的好好的

東西是不便宜

但最貴的也才100塊

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間的

 

  

arrow
arrow

    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